新式窗簾對于尺寸有特別之處呢?

新式窗簾如何計算尺寸下面就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1、如果準備做一整面墻的窗簾,那么寬度應該是到左右兩邊墻的寬度,高度的話應該是窗簾桿以下到距離地面3厘米左右的高

新式窗簾如何計算尺寸下面就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吧。

1、如果準備做一整面墻的窗簾,那么寬度應該是到左右兩邊墻的寬度,高度的話應該是窗簾桿以下到距離地面3厘米左右的高度。

定制窗簾

2、如果不準備做整面墻的窗簾的話,寬度應該根據窗簾桿的長度來定,高度的話依然同上。

3、窗簾桿的安裝位置應該在窗框上沿向上10厘米-15厘米左右,一般都是側面安裝在墻體上,這樣比較美觀好用。如果是軌道的話一般可以選擇側裝或頂裝兩種方式,和桿的安裝位置基本相同。

定制窗簾

說是新式窗簾其實與原來的區別并不大,只不過在技術與樣式上做了一些改良,大大的提高的它的使用壽命以及美觀度,這不正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嗎?你家的窗簾是不是應該更換了呢?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家裝資訊,請繼續關注裝修之家網。

定制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