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風格窗簾客廳顏色怎么搭?

現在的裝修“絲帶兒”多種多樣,相對于其他風格而言,小編個人更偏向新中式,雖說小編也是90后,但是個人覺得新中式風格更為耐看,古典之中帶著

現在的裝修“絲帶兒”多種多樣,相對于其他風格而言,小編個人更偏向新中式,雖說小編也是90后,但是個人覺得新中式風格更為耐看,古典之中帶著簡約大氣,也不失中式風的穩重,由繁化簡,今天咱們來說說中式風格窗簾客廳應該怎么搭?

中式窗簾2

中式裝修本來顏色較深,使用的木質原色較多,使用深咖啡色會顯得比較壓抑!所以建議使用淺暖色調,如淺米黃,當然也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不要拘泥于裝修風格,可以大膽做一下嘗試,另外的話,中式的裝修客廳、書房等部分的中式窗簾盡量選擇使用純色的,厚重一點的,比如駝色,深淺搭配,加上中國傳統的元素,這樣會比較協調!

中式窗簾1

大家可以大膽做下嘗試,如果你選擇尊夫人布藝,我們將會由設計師給您提供方案哦!

中式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