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窗簾哪些材質比較好?

關于窗簾的材質實在是太多又繁雜,如果要分析那浩浩湯湯幾天都說不完,小編給大家羅列了幾款中式窗簾哪些材質比較好,也是日常人家里比較常用的材質,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關于窗簾的材質實在是太多又繁雜,如果要分析那浩浩湯湯幾天都說不完,小編給大家羅列了幾款中式窗簾哪些材質比較好,也是日常人家里比較常用的材質,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中式窗簾

首先想說的就是絨布,常見的絨布有荷蘭絨,意大利絨,德國絨,這三種是zui常見的,其次還有北歐貂絨,真絲絨等等,如果說考慮性價比的,那就是荷蘭絨和意大利絨,價格比較實惠,但是有點倒毛的現象,介意的小伙伴慎選,如果不介意那就大膽入吧!

中式窗簾

再來講講高精密提花,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仿真絲面料,這個面料給人的DI一感覺就是gao級,不過有點比較難搭配,當然你有設計師幫助的話也就不用愁了;還有一種棉麻,也是用的比較多的,比較受年輕人喜歡,棉麻中式窗簾吸濕透氣性好,手感柔軟,作為窗簾布的面料,還有一定的吸附空氣中的塵埃的作用。

以上就是中式窗簾比較常見的面料,大家可以多去市場走訪走訪,貨比三家!

中式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