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窗簾有哪些種類呢?快來尊夫人布藝來瞧瞧!

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看著家中每一面空白的墻面,恨不得把它們都掛上美美的窗簾,它們實在是不如窗簾好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選擇窗戶那面墻的窗簾

大家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看著家中每一面空白的墻面,恨不得把它們都掛上美美的窗簾,它們實在是不如窗簾好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選擇窗戶那面墻的窗簾,盡量讓它來帶動整個家居的美觀度,其實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了一種新式窗簾,相信不少朋友已經知道了吧,使用過的覺得它怎么樣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它的種類和面料的選擇。說到這里,新式窗簾種類有哪些呢?

成品窗簾

1、串線垂花式窗簾

在窗簾的等分處打褶串線,形成有規律的弧型縐褶,放下褶稀,拉起褶密。如用有光澤的絲綢,其較果更加亮美。窗簾的兩邊與底邊可用異色料鑲制荷葉邊。

2、垂直帷幔式窗簾

帷幔放在窗戶上部,垂直吊立,其深度取決于窗戶的尺寸和窗戶的款式,短窗簾可設計10至15cm;長窗簾右設計20至30cm。帷幔的底邊可設計成波浪式、荷葉邊式、花邊式等。

成品窗簾

3、開門式窗簾

開門式窗簾多用于較大的窗戶,左右各一簾,可全部拉開,也可攔腰系掛。頂部多用窗簾環套入桿或棒,兩端設滑輪,用吊繩來開關。

多種多樣新式窗簾讓我們有了更多更好的選擇,還不心動嗎,快來尊夫人布藝選購吧~

成品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