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窗簾一般用什么顏色好看?

進入9月以來,陽光不再那么炙熱,風也變得和煦,天上的云美到令人遐思,越來越多的小伙伴開始進入金秋家裝季的置家之旅,開始為自己的夢想之家努力。當裝到中式窗簾這塊,

進入9月以來,陽光不再那么炙熱,風也變得和煦,天上的云美到令人遐思,越來越多的小伙伴開始進入金秋家裝季的置家之旅,開始為自己的夢想之家努力。當裝到中式窗簾這塊,小伙伴會問新中式窗簾一般用什么顏色好看?

中式窗簾4

怎么說呢?新中式窗簾風格之美,源于我們傳統的基因、記憶與情感,在形,更在于神。

GAO級的新中式窗簾風格可以征服所有人的審美,包括一向以挑剔聞名的“裝修杠精”,即便他們有一千個理由挑刺,新中式風格也會有一千零一種美的姿態來征服他們。從空間布局到家具擺放,新中式的對稱美學講究四方原則,視覺上工整又舒適,給人營造出極度的舒適感。

中式窗簾1

如果說傳統中式風格偏愛濃墨重彩的高飽和色,那么新中式風格顯然要低調很多。禪意白、中式灰、大氣黑、原木色四色是其主要的背景色調,清淺中性的色澤多能勾勒出韻味悠長的水墨意境。點綴丹青,故宮紅、祖母綠、松石藍,更富東方美學韻味。與這兩年流行的莫蘭迪色相比,新中式風格的配色絲毫不遜色,高雅而不媚俗,自然而悠遠,給人一種超然世外的美感。

中式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