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簾需要的面料有哪些

裝修真的是件特別累的事情,當你問到窗簾,那差不多已經接近裝修的尾聲了,但是千萬不要覺得選窗簾是一件小事情,窗簾市場面料價格更是天差地別,品質也是相差甚遠。羅馬簾

裝修真的是件特別累的事情,當你問到窗簾,那差不多已經接近裝修的尾聲了,但是千萬不要覺得選窗簾是一件小事情,窗簾市場面料價格更是天差地別,品質也是相差甚遠。

羅馬簾7

羅馬簾材質也分好幾種,一般常用的羅馬簾材質為棉、麻、羊絨等等,其中棉、麻絨質地的羅馬簾因其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而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這些質地的窗簾更適合于臥室;綢緞的垂感會更加好一些,做出來效果會更美觀。像房間一般zui少窗簾的遮光率需要達到80%,為了方便入睡。客餐廳只需要30%-45%的遮光率就好,甚至于只需要一層薄薄的紗來進行裝飾。遮光率的高低和窗簾的材質以及面料的厚度有很大的關系,羅馬簾有個好處,可以通過調節拉繩來控制外面太陽光進來的多少。

羅馬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