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風格應該搭配怎樣的窗簾?

說到新中式風格應該搭配怎樣的窗簾?其實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敢不敢搭,中式風格窗簾是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窗簾,在人們的家居裝飾中起這非常重要的作用,新中式風格就是將

說到新中式風格應該搭配怎樣的窗簾?其實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敢不敢搭,中式風格窗簾是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窗簾,在人們的家居裝飾中起這非常重要的作用,新中式風格就是將傳統的中國元素再加入現代風的一個過程。

中式窗簾1

我們先來講講根據色調的搭配技巧,掌握一個點,就是與室內相呼應,這是zui百搭也是常用,當然對于中式窗簾顏色上不要超過三種,色彩太過豐富,長時間觀看會使人煩躁,厭倦,這是特別要注意的一點。

中式窗簾

當然其他如何搭配,你可以問一下居住者的要求,或者根據他們的性格來選擇窗簾,比如老人房就以沉穩色調為主,不要太跳躍,而年輕人則可以大膽嘗試,不同風格,像淺灰系,莫蘭迪系都是比較適合年輕人選擇的。

以上幾點就是小編想講的,如果有更多的搭配技巧,可后臺私信小編一起討論哦!

中式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