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羅馬簾所需什么材料

大家有沒有想過羅馬簾還能DIY啊,哈哈哈,是不是有點意想不到,今天就來說說做羅馬簾所需什么材料,一起學起來吧!1、切一塊和窗戶等長的木條,使它與窗戶開口內部的頂

大家有沒有想過羅馬簾還能DIY啊,哈哈哈,是不是有點意想不到,今天就來說說做羅馬簾所需什么材料,一起學起來吧!

羅馬簾12

1、切一塊和窗戶等長的木條,使它與窗戶開口內部的頂部貼合,然后用螺絲釘將其固定到窗框上。

2、選擇面料和襯里材料。在選擇時不要選輕薄的面料,盡量選擇遮光性較好的面料。

3、剪面料。在高度和寬度上增加一英寸(2.54厘米),以增加窗口的尺寸。裁剪下來多余的面料可以用來接縫,外層的面料也要稍留長,以便四周邊緣的縫合。

4、將兩層固定在一起。固定時將織物膠帶縫到襯里織物上,以形成插入木條的通道,而不是粘合。

5、圍繞周邊縫制。在拐角處斜切掉接縫余量,如果外層面料較寬,以在背面留邊距,將兩側縫在一起,用手將底部折邊,并用熨斗熨平。

6、將布料的右側翻出并熨平。熨燙時,注意前部覆蓋邊緣的襯里面料,以免襯里面料露出。

7、滑針縫關閉開口。在材料邊緣的頂部縫上一條魔術貼,然后將其用于將織物連接到木材上。

8、測量并標記水平線。在水平褶皺或者折痕的地方做標記。在褶皺痕跡上水平地膠粘木細條。

9、等待膠干。大約需要20分鐘。

10、將塑料環縫到木條上。在至少兩條垂直線上均勻地隔開它們,注意將環牢固地固定在木條上

羅馬簾3

11、測量并裁剪兩段連接線。它們的長度應為窗口高度的兩倍。將繩索牢固地綁在環路的每條垂直線上的底部環路上。

12、將織物的頂部附加到窗框木條上。使用維可牢尼龍搭扣或訂書釘將其固定。

13、將拉線穿過吊環螺栓。保持織物平整,并將所有連接線穿過頂部的螺絲孔,以使其全部移到一側以用于升高和降低。將結繩結在一起,直到zui后一個螺絲眼之外,然后便可控制簾身的開合。

羅馬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