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窗簾有哪些技巧,學會這些輕松購置窗簾!(下)

另外,選購窗簾如果是老人房的窗簾,就要考慮到隔音和擋光的效果,因為老人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顏色選購窗簾合適的又舒適,既要發揮出過濾光線的功能,又要在造型和材質上

另外,選購窗簾如果是老人房的窗簾,就要考慮到隔音和擋光的效果,因為老人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

客廳窗簾-2

顏色

選購窗簾合適的又舒適,既要發揮出過濾光線的功能,又要在造型和材質上,與房間的裝修風格、色調相搭配,就得從窗簾的顏色開始考慮,盡量選擇和家里同一色系的,這樣才會有整體協調感。一般來說盡量與家居環境的整體風格相協調,或者與沙發、抱枕地毯等其他裝飾物相呼應,就保證不會出錯了。

客廳窗簾

怎么掛

一般情況下窗簾的尺寸是要根據窗的大小來決定的,但是為了不影響整體美觀度,可以將窗戶或落地窗都做成滿墻的落地窗簾。簾桿的安裝位置大約在窗框上沿向上10CM~15CM,盡可能地營造出頂天立地的效果,在視覺上拔高空間。窄小一點的窗戶,小編建議可以選擇升降式的窗簾,高度根據視覺需求靈活調整。選購窗簾有技巧,我是尊夫人小編,給您解答窗簾這點事兒。

客廳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