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窗簾如何選擇,遵循合適才是最好的原則(上)

家是我們我們幸福的港灣,在你新買了房子裝修了好了,好的裝飾能突顯主人的品味,大到家里的格局,小到飾品的擺放,而窗飾是能突顯主人品味的地方,那么到底應該如何選擇適

家是我們我們幸福的港灣,在你新買了房子裝修了好了,好的裝飾能突顯主人的品味,大到家里的格局,小到飾品的擺放,而窗飾是能突顯主人品味的地方,那么到底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窗簾呢?價格不能太貴并且布藝窗簾的花紋風格要符合整體裝修風格,在這里就給大家說一說窗簾布藝選擇的10個要點。

定制窗簾

空間光線富有變化

室內的光線是可以人為營造的,利用布藝窗簾來輕松解決,對于開窗率比較大的房間來說,不妨采用不同圖案的紗質窗簾,這樣當光線透進來時,光影會發生變化,使得空間層次變得豐富。這樣的空間如果不需要私密性或者遮光,那么單層的窗紗就足夠了。并且紗窗的造價很便宜,經濟又實惠。

定制窗簾

使長長的房間顯短些

在狹窄的兩端使用醒目的圖案。如可以在房間的一端使用與墻飾協調的布藝窗簾,而另一端安裝一個裝飾簾。用界限明確的圖案,如小塊地毯或以飾邊條橫放在地板上將地面斷隔界定。利用質料的反差、對比,如在鋪有木板、陶瓷制品或乙烯基制品的地面上鋪放軟性調的地毯。

定制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