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窗簾如何選擇,遵循合適才是最好的原則(中)

使窄狹的房間顯得寬些在地板上橫向使用直線圖案地毯,墻上的不規則線條、柱式床具和上面垂掛下來的紗簾也能延展空間,使面積不大的臥室不至于顯得壓抑。使空間顯得挑高使用

使窄狹的房間顯得寬些

在地板上橫向使用直線圖案地毯,墻上的不規則線條、柱式床具和上面垂掛下來的紗簾也能延展空間,使面積不大的臥室不至于顯得壓抑。

使空間顯得挑高

使用色彩和諧的“豎式”條紋和圖案以裝飾墻壁和窗戶,用醒目的同色系但不同花色的窗簾使其與墻壁形成對比,以拉長空間比例。不同條紋的布藝窗簾也可以視覺上讓窗簾視覺上顯得更高哦。

成品窗簾

突出室內迷人景致

以鮮亮的圖案與素色的物體形成對比,以襯托背景。純正紅色的沙發坐墩渲染了空間的氣氛,使得白色的基礎色不再寡淡,呈現出勃勃的生機,充滿活力。色彩相間、純度很高的窗帷和靠包,賦予了室內活潑、青春的氣息。

成品窗簾

掩蓋房間格局硬傷

有時空間格局難免有不如意之處,而當硬性技術手段無法解決時,不妨選用顏色亮麗的布藝家具,并搭配以醒目圖案的靠包、布藝窗簾、地毯等,來人為地營造空間的氛圍,使人為溫馨的布置所吸引,從而忽略房間的不足之處。

成品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