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客廳用什么顏色窗簾好看?

隨著85、90后逐漸成為社會主力,且占據著現代化都市的一線住房資源,家裝設計的風向也會更加趨向于為年輕人考慮,比如隨之出現的新中式,咱今天說一下新中式窗簾吧!那

隨著85、90后逐漸成為社會主力,且占據著現代化都市的一線住房資源,家裝設計的風向也會更加趨向于為年輕人考慮,比如隨之出現的新中式,咱今天說一下新中式窗簾吧!

中式窗簾4

那么新中式客廳用什么顏色窗簾好看?“莫蘭迪色”與“黑白灰”一直被掛在設計師們的嘴邊,絞盡腦汁想把這些時尚色彩融合到人們的日常起居中,讓置身其中的人感受到來自國內外潮流風格的氣勢。

中式窗簾

在色彩中加入灰度,將原本鮮艷的顏色變為符合國人的審美,活潑之上平添幾分典雅,非常適合經久不衰的北歐風,以及時下被年輕人追捧的新中式。深色穩重,淺色清新。縱觀近些年流行的各種裝修風格,也適用于新中式窗簾上,人們越來越傾向于選擇“輕快”的色彩方案——過于復雜則顯得壓抑,過于零散則顯得潦草。室內家裝設計的風格,有很大程度是因為顏色的不同而進行區分。對于普通人而言,顏色就是zui直觀的設計。

中式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