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窗簾如何選擇,遵循合適才是最好的原則(下)

使天花板看起來不至于太高貼墻的墻布和覆蓋在墻面的涂料層上要有醒目的“水平”圖案:利用墻裙、畫鏡線、壁線、檐板裝飾墻壁,以創造一種鮮明的&

使天花板看起來不至于太高

貼墻的墻布和覆蓋在墻面的涂料層上要有醒目的“水平”圖案:利用墻裙、畫鏡線、壁線、檐板裝飾墻壁,以創造一種鮮明的“水平”結構特征,使用相似的圖案來裝飾,而尖屋頂下大范圍的窗帷有效地縮短了地面到頂面的視覺距離。

成品窗簾

使空間變得通透

色彩淺淡、材質輕薄的床品和布藝窗簾,都旨在讓空間的光線游走自由,這樣的布藝設計適合朝向不太理想的空間,床尾深紫色的軟榻很好地平衡了房間里深色的線條,避免了過于清淡的用色導致的無焦點感。

使空間變得溫暖

人們如今已經養成了隨著季節變化來變換家中的布藝用品。隨著冬季的到來,臥室的溫度急需提升,一些溫暖色調、材質的織物就要隆重登場,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想獲得更好的視覺效果,那么對房間布藝窗簾進行整體調換是必需的。

成品窗簾

使空間變得柔軟

在一些需要徹底放松的空間里,布藝是很好地制造舒適、柔軟環境的手段,即使周圍是堅硬的墻體或冷感的大理石,一款滑爽、輕盈的絲質圍毯就能化解所有的冷硬感,而使得空間變得溫柔起來。

成品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