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尊夫人布藝小編一起了解一下新式窗簾哪種面料好吧

1、棉質新式窗簾屬于天然的材質,然后由天然棉花紡織而成,這就讓其吸水性和透氣性佳及觸感很棒,還有染色的色澤也是非常的鮮艷。而它的缺點缺點在于容易縮水,同時面料本

1、棉質新式窗簾屬于天然的材質,然后由天然棉花紡織而成,這就讓其吸水性和透氣性佳及觸感很棒,還有染色的色澤也是非常的鮮艷。而它的缺點缺點在于容易縮水,同時面料本身不耐于陽光照射,特別是長時間下棉質布料較于其它布料容易受損。

成品窗簾3

2、麻制新式窗簾有著天然纖維富自然的質感,有天然的紋路而染色不易,這導致天然麻布可選的顏色通常很少。麻制窗簾的設計搭配多偏向于自然風格的裝飾,有時還需自帶一些小粗獷,例如小清新風格等。缺點是較難養護,需要用堿水清洗,搓洗也需輕柔地進行,必須平鋪晾干并用熨斗熨平,否則極易掉色皺褶不堪。

成品窗簾

3、尼龍屬于化學材質所制成,為了加強織品功能性,通常會與其它材料一起混合織成而出。其特點有:使的織品不易起皺、發霉、耐摩擦性增強,新式窗簾同時具有不畏蟲蛀等天然材料無法具備的特殊功能。

成品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