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窗紗常見的幾種種類,搭配得當相當好看哦(上)

常見紗的種類一、繡花紗是將各式花型以刺繡的方式展現在窗簾窗紗上,不僅美觀大方,而且易與家具搭配。二、爛花紗又稱為凸花布。一種新型織物。主要特點是具有透明、凹凸的

常見紗的種類

一、繡花紗

是將各式花型以刺繡的方式展現在窗簾窗紗上,不僅美觀大方,而且易與家具搭配。

單層紗簾

二、爛花紗

又稱為凸花布。一種新型織物。主要特點是具有透明、凹凸的花紋,爛花部分近似絹篩網,凸花部分近似料花絲絨。正反面基本是一樣清晰的圖案。因此,它具有花型新穎、輕薄透明、花紋突出、輪廓清晰、手感滑爽的外觀特征。

紗簾

三、玻璃紗

又稱巴厘紗,水晶砂。是一種仿真絲窗紗,一種用平紋組織的細特強捻紗織制的稀薄透明平紋織物。玻璃紗的原料有純棉、滌棉。玻璃紗按加工不同分為染色玻璃紗、漂白玻璃紗、印花玻璃紗、色織提花玻璃紗等。玻璃紗織物的質地稀薄,手感好,布孔清晰,透明透氣,富有彈性。漂亮的窗簾窗紗讓我們的房子更漂亮。

柔紗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