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資訊
選擇窗簾需要注意什麼?
在家居生活中,窗簾是必不可少的一個裝飾物,也是很實用的東西,很多業主會認為窗戶貼膜已經可以完全取代窗簾了,但是小編卻不這樣認為,因為窗簾在設計上是需要看到整體的設計感的,雖然笨重了一些,但是遮光和隱私性同時滿足的情況下,窗戶膜是不能夠做到的。這樣一來,對於整體的裝修設計就能夠在最大程度上幫助到整個的家居變得更加完美。
 
1. 紅色
 
紅色的窗簾在很多人眼裏都代表著喜慶,但是小編認為,即使是結婚生子這樣的人生大喜事都不能用紅色的窗簾,不僅會給人的視覺神經帶來壓迫,而且在整個的裝修和裝飾上都會給人帶來一種恐懼感。
 
 
2. 黑色
 
黑色的窗簾在遮光性上的確能夠首屈一指,但是對於整體的裝修設計來說,黑色的窗簾是滿足不了家居的裝飾風格形成協調性和一致性的,不論怎麼看,都會給人一種深沉和壓抑的感覺。尤其是在整個的家居裝飾上,對於家居的擺設,就是最大的一個污點。
 
 
3. 粉色
 
粉色的窗簾顏色很適合單身的女孩子,在實現公主夢和少女心上實在是太完美了,但是粉色的窗簾對於整體的裝修設計來說,是不適合新婚夫妻或者是老夫老妻的,因為粉色代表的是爛桃花,這很有可能導致第三者的出現,破壞家庭。